NS

強迫地將文章分行,
不然会造成阅读障碍

-拉手手,不是好東西 ! ​01​ MarkusXSimon

-拉手手,不是好東西  !  01  (( 未完,未作) )


MarkusXSimon


Markus真的喜歡諾絲,但是那種不是作為想一直,永遠一起的戀人。諾絲愛他,作為領導者,是對領導者的羨慕,而不是陪伴一生的愛情。


他知道這件事,當他以仿生人的領導代表說話,他看到諾絲的好感值上升,諾絲他喜歡暴力,喬許他喜歡和平。他們的身份就像就像代表著Markus的好壞。


他曾經和諾絲連結,他看到諾絲的想法,諾絲喜歡他,作為女性性/愛仿生人,他們被設計為渴望追求,以及服從於帶有領袖能力的任何男性。[1]這也是為什麼Markus不接受諾絲,無論如何,她也會愛上自己,這真的一點也不真實。


「有一日,你會找到一個願意接受你所有的人。」[2]

諾絲擁抱著Markus ,她總是那麼溫柔。恐怕,Markus對她的愛只停止在作為兄妹吧。


其實他有嘗試接受諾絲,只要踏出這一步,只要親上她,就和成為人類走近了一步。但是他拒絕了。


「人類不喜歡別具一格的東西,他們不會接受不曾理解的事物。」

卡爾,他就像Markus的父親,他總是告訴Markus ,不會排斥情感,跟隨自己的情感。他可以不只是一個仿生人,他是可以有生命的。


TBC


Tm才359字,寫了背景xd

[1]真心抱歉, 諾絲qwq

[2] 我在shadowhunters 找的~


等我發糧ok?我還要去考試orz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