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強迫地將文章分行,
不然会造成阅读障碍

我在做什麼大概是一股清泉w OFC

寫的作文有些想哭,我是不是太糟糕。

總之可以找一下同好,他們真的很可愛又可怕(怕


「我叫Waylaid Sauna 而我是他媽的英雄。」

一個女孩打擊著壞蛋,湧上來的壞蛋只要一擊便將他們逐一擊退。她來了一身轉腿便踢到了離她幾近的壞人,她就像格鬥的勇士。時刻準備著打架戰鬥的模樣從不恐懼比起自己身材大幾百倍的敵人。只要細心看他的眼睛是紫羅蘭的顏色,還有頭髮上更是幾乎可以看到有細微的藍色。畫面上他幾乎可以各種單腳踢腿等動作都看起來形成了優美的曲線,而他只是穿著普通人的衣服純黑色的皮褸上衣長褲,他並不是那些所謂普通偽君子說謝謝你們才是真正的英雄那些人。


在那之前我還是一個普通人,我像那些平凡人一樣相信著什麼災難罪案恐怖襲擊都會被解決,那個從天上飛下來的神之子會拯救我們。我甚至說他們的極級粉絲, 房間黏滿著他們的海報,二刷三刷他們每一套電影,他們不認識我又或者我從來沒有真正接觸過他的話,但是我深覺得我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他們更認識他們,他們簡直是我的偶像。

然後在故事的真相,作為記者的我找到難以置信的實驗故事。如果我告訴你我們所聽過的故事,聽過的英雄傳奇故事「超人類是天生的」那些鬼話,結果發現原來這些超人類都是一些納粹混蛋和叫“化合物五”製造的。特別是祖國人他和其他超人類不同的他只是在實驗室裡長大的缺愛猴子,一個偽善暴躁的反社會人格者。


「你絕對認為我是瘋子。」Sauna 將發現馬上告訴所有他信任的人。在這個訊息流滿天的世界,正確法律的渠道冇可能的。但係如果你有證據然後不小心你放在互聯網上我想沒有人怪你的。聆聽著他的確拒絕了我的發現,拒絕真相被發掘的機會。但是他給了我一個另一個idea 危險以及冒死的感覺。

所以以下發生了哪些糟糕的事情。

我也說不清那樣是好壞?我成為全國嘅通緝犯,還是我激嬲了史上幾乎沒有任何弱點甚至恐怖毫無同情心,對於恐怖分子更是直接讓雷射光分成一半的祖國人。幸好我的敏捷度點滿我一下一下地躲過他的雷射攻擊,印像中他幾乎沒有超級速度,不然的話我早就被他強而有力的手臂捉住甚至扭斷頸部。我想起那些幾乎小孩子看的卡通片用玻璃,一些反射光線的物體幾乎能夠阻止他的無限追捕。我手握了一片玻璃並將那些光線反射到他身上,沒有傷害到他但是的確他感受了少許痛楚吧至少我見到他分了心。

但是我不能時間穿越改變我早就被他擊中甚至流著血的事實。我手觸碰著大概腰部流著血的地方,那該死那真實的痛感。我需要快速離開現場,傷口只好隨便地包紮一下,甚至任由它緩慢地流著血吧。

那些雷射是多麼的微小在眼珠mm底下便能夠使人致命。我在逃跑,受傷但仍是逃跑,可能腳步聲又或者痛苦的呼吸聲太重。它傷到我的腳踭,那一刻我甚至跌倒了只好像爬蟲嘅一般爬離現場,至少走到某處的角落。我坐在巷口旁阻止著自己的呼吸恐懼伴隨在身上。


「一二。」 我感覺他越走越近,我也離差不多流血身亡還有一步。但是瞬間這裏發出著一種強光, 煙霧過後那個該死帥氣的面孔中流著血看不出他是驚訝還是像螞蟻的看著那人,受傷也只不過是一些微小的傷害。

「靠我有超能力?」Waylaid Sauna 人生第一次受了那麼重的傷,並且因為這種經驗才發現自己有超能力。


评论

热度(8)